首页展会资讯实验室,临床医疗analytica线上展将免费向全球观众开放

analytica线上展将免费向全球观众开放

18661 来源:去展网 2020-10-19 10:04:48
2026德国慕尼黑分析生化及实验室展览会

2026-03-24 ~ 2026-03-27 距离开展704天 查看详情

2020年慕尼黑分析生化展analytica将在线上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和参展商可以期待一场前所未有的展会。德国慕尼黑展览有限公司将与在线营销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LUMITOS AG合作举办今年的analytica线上展。虽然面临新冠疫情,在双方的组织下,参展商和访客仍将能够参加本年度最重要的行业盛会之一。analytica线上展将于10月19日至23日全天开放,为来自所有时区的访客提供灵活的通道。

访客可以通过网络自如地观看有来自24个国家/地区的268家参展商参加的这场盛会,毫无疑问,其中包括很多的行业市场领导者。参观完323个虚拟展位之后,访客一定能够全面了解市场。通过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商展会访客可以实时联系参展商,并获得来自实验室技术、分析和生物技术各个领域的731种产品的信息,其中包括73种将首次展出的产品。

免费与参展商和专家取得联系 

与以往不同的是,访客今年可以免费参加这场线上举行的全球领先的实验室技术、分析和生物技术展览会。

注册后,访客能够参观analytica虚拟展览会的虚拟展厅。同时,只需点击鼠标就可以参加著名的analytica会议。虚拟展览会还将提供119份科学演示文稿供访客查阅。此外,还将举办200场专家讲座,专家们会深度分享知识和诀窍,其中大部分与虚拟展会上的新产品和应用有关。“数字化转型”实验室自动化专场将是一个更大的亮点。所有重要活动和analytica虚拟展览会的许多内容都会重复播放,以便所有时区的访客可以灵活方便地安排自己的日程。

“数字化展会代表着未来。我们今年将再次促进知识的传递,这对于行业而言非常重要。我们期待在本年度最大型的虚拟实验室活动中,专家之间能有精彩的意见交流。”LUMITOS AG首席执行官Stefan Knecht说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