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西门子将携创新技术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西门子将携创新技术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20795 来源:去展网 2020-10-18 15:00:01
2021墨西哥贸易展览会

2021-08-18 ~ 2021-08-1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西门子将以“创变每一天”为主题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集中呈现在数字化企业、智能基础设施、智慧交通、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创新数字化业务组合、行业知识和成功实践。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西门子致力于以创新技术助力实现全产业的变革,引领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西门子还计划与中国企业在众多领域深化合作,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

在进博会上,包括西门子、西门子能源和西门子医疗的强大生态系统也将全面亮相。西门子能源和西门子医疗将作为独立运营公司在进博会上分别展示在能源和医疗领域的创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

数字化企业展区将展现西门子从评估、咨询、集成实施到优化服务的端到端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智能基础设施展区将展示西门子一系列连接能源系统、楼宇和工业,改进公众生活和工作方式的创新技术和平台;智慧交通展区将呈现基于数字化创新技术的一系列交通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以及如何通过数字化变革打造面向未来智慧城市的交通网络;工业互联网展区将展出西门子艾闻达全面的工业互联网集成服务业务,将着重展示其原创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分享帮助企业实现全域数字化转型的实例和核心洞见。


“西门子着眼于行业挑战和客户需求,创造下一代技术,推动关键产业的变革,为人们带来更美好的生活。”西门子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thar Herrmann表示,“进博会将成为加强国际合作、激发经济活力的重要契机。我们期待继续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塑造更具韧性、更高效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