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轰响强力引擎!第二十一届武汉车展启幕

轰响强力引擎!第二十一届武汉车展启幕

11082 来源:去展网 2020-10-16 16:00:39
2021武汉汽车展览会

2021-10-21 ~ 2021-10-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10月15日,万众期待的第二十一届武汉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燃情开幕,为复苏重振中的汽车产业和武汉轰响了强力引擎。

本届车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展出面积达10万平米,作为中国中部地区最具规模、最具档次、最具影响的汽车行业展会,稳居疫后武汉线下最大规模展会。

车展孕育复苏新芽

作为始于1995年,在中国中部首屈一指的汽车行业盛事,接棒北京国际车展的武汉国际车展,肩负着提振行业士气、助力经济复苏和城市重振的使命,注定意义非凡。汽车产业作为武汉市支柱产业,正与英雄城市经济复苏进程同频共振,见证着汽车工业的发展的武汉国际车展,也将承载行业新生的期盼。

阵容豪华新款齐聚

开幕当日,近20家汽车品牌举行了新车发布仪式,其中东风本田作为本土龙头车企,此番借由武汉车展发出复苏的最强音,携战略车型东风本田LIFE于车展首日正式亮相,现场邀请媒体150余家,为汽车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

除了近20款新品上市外,其他畅销车型也悉数登陆武汉国际车展,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豪华品牌,无论是造车新势力还是传统豪强,国内外各大汽车品牌齐全,共有150余家品牌、近400家参展商参与组成梦幻阵容。

行业论坛描绘发展蓝图

本届武汉国际车展同期召开“2020第七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以“强链补链稳链,共谋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汽车产业最新政策法规及发展热点、难点,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领军人物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解读新冠疫情和逆全球化下汽车产业面临形势和应对措施,推动中国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