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未来可期!首届北京国际音响展完美收官

未来可期!首届北京国际音响展完美收官

15581 来源:去展网 2020-10-15 14:08:12

2020年10月9日-11日,北京音响展在北京音乐产业园隆重召开,这一高水平展会的创立和召开,为北京乃至中国北方区的音乐音响领域再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强大的活力,让人们看到了2020后疫情时代音乐音响产业的无限潜力与可能性。

一、 政府支持、信心倍增

根据北京音响展组委会段总的介绍,无论是整个音乐产业园区还是本次展会,都得到了来自政府层面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因此从园区的用地规划、建设资金、人员配给、设备配套到展会招商、活动组织、宣传推广等方面,都拥有音响行业前所未有的规模和力度。

本次北京音响展只是北京音乐产业园开园后举办的首个大型展览,未来,北京音乐园将被建设成全国性的音乐音响产业基地,从招商的专一性到音乐音响产业的针对性再到配套设施的专业性,都堪称是国内甚至是亚洲第一。

二、起点高、水平高

有了政府的支持和多家专业机构的背书,北京音响展虽然是一个全新的展会,但从一开始就注定与众不同,有着更高的起点和水平。

从展会的宣传和招展来看,在极短的时间里就实现了上百家企业的招商规模还有庞大的观众引流,所动用的媒体宣传力量也是令人惊讶,这些相比以往的音响类展会是不多见的。

从展会的档次来看,专业音响和民用音响领域众多知名的顶尖品牌悉数亮相,从展品的定位和齐全程度来看也非常高端、齐备,可以说令观众大饱耳福。

三、涉猎广泛

本届北京音响展除了传统的HiFi两声道音响、AV多声道影院音响、随身便携耳机产品之外,还创新性地将众多专业音响品牌引入了展会,这一做法,让之前“泾渭分明”的专业和民用音响有了交集和碰撞,我个人认为是一个非常好的思路。

近年来,民用领域的发烧友越来越认识到了专业音响的务实求真、货真价实,而越来越多的专业音响品牌也开始逐渐将产品向民用领域渗透,这样的态势其实是市场逐渐走向成熟和多元化的一个必然趋势。

四、演出唱不停,活动办不停

本次展会的另一大特色就是贯穿整个展会的众多大型音乐演出和音乐、音响相关活动,为此,主办方可谓费尽心思,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不仅打造了极为专业的演出场所,更力邀出色的艺术家到场倾情演绎,权威的专家学者、录音室、作曲家、音乐制作人等贯穿多场新片发布会、音乐普及讲座等活动,可以说每一场活动都是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干货满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