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2021年慕尼黑印刷展日渐接近,有何期待?

2021年慕尼黑印刷展日渐接近,有何期待?

15449 来源:去展网 2020-10-15 10:02:46
2025德国慕尼黑印刷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3 距离开展346天 查看详情

距离慕尼黑印刷展InPrint Munich开展越来越近了!从2021年3月9日至11日,用于工业过程中最新的印刷解决方案将在慕尼黑展示。

无论是消费产品,工业零件还是包装解决方案:在慕尼黑印刷展上,您将发现如何生产,精制或定制更高质量的产品,并找到适合您特定生产需求的印刷解决方案。

此外,与ICE Europe和CCE International共同举办的两个围绕包装行业发展的贸易展览会为参展商和参观者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性。

尽管疫情危机使印刷,纸张和包装行业受到了打击,但在一项调查中显示,90%的InPrint Munich,CCE International和ICE Europe参观者表示,对印刷技术的需求保持稳定甚至增加了。

慕尼黑印刷展是专业人士的领导盛会,他们以其创新的打印技术打入新的市场领域,并在将打印解决方案集成到工业流程中发挥了先锋作用。

如果您想分享有关特定打印技术,有趣的项目或重要的行业主题专业知识,请立即在InPrint Munich 2021上申请演讲。在上届会议上,来自50多个国际公司的70多位行业专家在一系列演讲和论坛中分享了他们的知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