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台北光电展开幕在即,携手共创产业高峰

台北光电展开幕在即,携手共创产业高峰

13238 来源:去展网 2020-10-12 11:32:44
2024中国台湾光电及激光展览会

2024-10-23 ~ 2024-10-25 距离开展186天 查看详情

台北光电展OPTO Taiwan三十年来伴随各项科技产业共同成长,是台湾省唯一的光电专业展览平台,针对光电产业转型与跨领域整合趋势,2020年台北光电展将以车载光电、医用光电、通讯光电、显示光电,以及环保、能源与监控光电等核心科技基础为展示重点。

今年因应5G、人工智慧、AR/VR、以及远程医疗、居家监控疫情等需求,特别办理自动驾驶、防疫科技、5G光通讯,以及量子科技系列研讨会,借由业界跨平台的交流,多元展现各产业先进技术、产品发展、产业状况及商机媒合,是台湾最大规模光电产业会议活动。

OPTO Taiwan 2020亦将办理光电创新产品奖,奖励厂商与个人创意,激发应用创新,评审团广邀国内外光电产业专业人士参与,更借此机会进行产业讯息与技术创新的交流,可达到有效宣传台湾光电产业技术与产品,强化联展效益。

此外,台北光电展OPTO Taiwan今年将首度与台北电子展TAITRONICS、台湾物联网展AIoT Taiwan 、台湾电路板展TPCA Show,以及台湾镭射展Laser Taiwan整合以「台湾国际电子制造联合展览会」模式,在10月21日至23日于台北南港展览1馆全馆盛大展出!联展涵盖电子、光电、镭射、电路板、连接器、系统整合与物联网解决方案,跨域结合呈现完整电子制造产业,抢进5G时代新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