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台湾金属加工展:业者连接世界的绝佳商机平台

台湾金属加工展:业者连接世界的绝佳商机平台

21026 来源:去展网 2020-10-11 15:00:01
2024中国台湾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174天 查看详情

台湾健全的金属产业链是带动当地金属制品、机械设备、汽车等应用产业蓬勃发展的火车头。据统计,2018年台湾基本金属制造和金属制品业直接外销值达新台币6885亿元,电力电缆设备、工具机械设备、汽机车运输设备等金属应用产业直接外销值亦突破新台币8525亿元,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

开国公司为协助台湾业者扩大全球市场影响力,与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合作,引进多年策展成功经验,打造台湾最专业的金属材料暨精密加工设备展。透过政府的支持,专业公协会的紧密合作,以及提供全球专业买家参展、媒合、拜会的一站式服务,和举办广受好评的金属科技产业趋势论坛,台湾金属加工展iMT将是业者连接世界的最佳商机平台。

1.亚太专业金属加工展会

开国公司长期与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合作,复制德国GMTN:铸造、冶金、热处理、铸件」展会成功经验,打造台湾金属材料暨精密加工设备展。

2.拓展商机最佳平台

2019年,共有来自美国、日本、德国、韩国、泰国、新加坡、印度等150多家知名业者参展,以及全球200多位技术、采购、制造等专业买家参与,是您展示商品、开发商机、探索趋势、前瞻技术、建立人脉的最佳展会。

3.前瞻趋势技术论坛

邀请全球产、学、研专家针对金属材料、创新制程、设备革新、产业趋势,以及智慧制造、绿色工厂等重要议题进行探讨,协助产业掌握世界潮流,布局未来。

4.一站式采购买家服务

开国公司积极邀请买家到访,提供每人最高15000新台币之差旅补助。并提供观展接驳、媒合安排、工厂拜会一站购足服务,致力提升业者国际商机拓展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