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2020年越南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将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

2020年越南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将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

10180 来源:去展网 2020-10-09 10:06:55

胡志明投资与贸易促进中心、日本商贸促进组织、胡志明科技发展辅助中心与越南Reed Tradex公司配合,于10月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年越南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ETALEX VIETNAM的相关内容。

据组委会表示,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展会将于10月23至24日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

预计此次展会将吸引约500个国内外企业参加,展示各种先进的焊接、割切机械设备及金属加工技术;焊割工业配套产品;工具机及冶金设备、零配件、表层处理技术等。

METALEX VIETNAM将助力国内外焊割、金属加工、冶金、钢管、机床等制造业者互相交流经验,提升与转让技术及合作投资,特别是加强企业与各职业技术培训单位之间的关系,进而在未来期间可培训具有专深焊接与金属加工技术的技工队伍,以满足工业化、现代化的要求,尤其是抓住疫情过后恢复经济发展的时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