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广东海丝博览会闭幕,接待观众超8万人次

广东海丝博览会闭幕,接待观众超8万人次

7331 来源:去展网 2020-09-28 11:00:17
2020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展览会

2020-09-24 ~ 2020-09-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作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广东省举办的第一场线下大型国际展会,2020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海丝博览会)9月26日闭幕。

据组委会消息,24日至26日期间举办了34场论坛、洽谈及特色活动,组织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使领馆机构、国际展团、约1000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参展参会,接待观众超过80000人次,取得了丰硕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成果。

其中,海洋经济展区、国际农产品展区、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展区等专业展区建立了云上展会平台,其中海洋经济展区的云展示平台洽谈达29392人次,国际农产品展区的云上展线上洽谈达118657人次,大大提升了宣传展示和贸易洽谈对接效率。

海洋经济展区作为本届博览会最受采购商关注的展区, 3天观众逾20000人次,其中接待专业采购商近10000人,京东生鲜、天猫生鲜、盒马鲜生、永辉超市等高质量采购商到场洽谈。此外,珠海展团共24家企业参展,开展当日便签订意向订单3300吨水产品,价值8000万元。国际农产品产业展区250多家企业参展,达成意向交易额38亿元。

国际文旅展区“导游直播逛展”吸引众多无法到场的网友关注。在240分钟的直播里,两位资深金牌导游带着镜头和网友走访了51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台,采访了30多位参会代表,点赞评互动量超8000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