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PCVEXPO」东欧地区影响力广泛的泵阀展会

「PCVEXPO」东欧地区影响力广泛的泵阀展会

15581 来源:去展网 2020-09-28 09:34:36
2024俄罗斯莫斯科泵阀展览会

2024-10-22 ~ 2024-10-24 距离开展181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泵阀展PCVEXPO由俄罗斯泵阀制造商协会及相关专业协会共同主办,并得到俄罗斯工业和科学技术部和一些欧洲著名商会和协会支持。

PCVEXPO每年一届,2019年有近6个国家的151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4000平米,专业观众超过2524人次。自2002年以来,展览规模不断扩大,现已发展成为东欧地区知名的泵阀、压缩机及动力设备专业博览会,在世界泵阀行业展会中具有重要影响力。

展览于2002年举办。每年约有150家俄罗斯和外国公司成为PVCEXPO的参展商,展示各类节能工业泵、压缩机、驱动器、发动机和可靠的管件和阀门。

展会参观者是从事泵、压缩机和阀门销售的经销商;石油和天然气工业、机械工程、冶金、化学和石油化学、供水/水处理、工业品和消费品制造商的专家和工程师。

俄罗斯泵阀展每年都包括研讨会、会议和演讲,专家们在会上讨论在生产中引入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技术、使用现代设备的经验以及标准化问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