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马来西亚会展行业迎来复苏里程碑!

马来西亚会展行业迎来复苏里程碑!

14492 来源:去展网 2020-09-27 16:00:06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近日,马来西亚会展行业迎来了里程碑式进展——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展览中心MITEC成功举办了一场汇集4500人的活动,这是自会展行业重启以来的第一场大型商务活动,意味着如此大型的活动是能够在高度可控的环境和健全的防疫系统下有序开展的。

大约3500人在面积达12960平米的无柱展馆中参与活动,另外1000人则在场馆二楼面积为3230平米的展厅中通过观看大屏参与活动,严格控制了场馆人数密度,确保社交距离。

MITEC首席执行官Gunther Beissel表示:“我们有严格的健康安全措施,健全的与会人员管理系统,以及现场的防疫工作团队,实时巡逻提醒大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遵守防疫规范。”每位与会者都在各自的座位上用餐,所有的食品都预先包装好,提供了一个安全和可控的餐饮系统。

“成功举办一场大型的线下商务活动也标志着公众对会展行业信心的进一步增强,使行业伙伴进一步受到鼓舞。我们很自豪能够以一种安全、有序的方式顺利举行这场活动。”Gunther Beissel说道。

自马来西亚进入疫情防控新阶段、取消对商务会奖等活动的参与人数限制以来,马来西亚已经成功举办了众多线下活动,为在防疫新常态下有序开展线下商务活动树立了众多范本,同时积累了丰厚的实践经验。未来,马来西亚将在安全、有组织的前提下举行更多线下展会,也为早日迎接国际团队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