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配料俄罗斯食品配料展,市场规模超过3亿美元

俄罗斯食品配料展,市场规模超过3亿美元

18221 来源:去展网 2020-09-27 12:00:27
2024俄罗斯莫斯科食品配料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5 开展中 查看详情

俄罗斯食品配料展Ingredients Russia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余届,就像反映市场的晴雨表一样,为参展商们提供了各种特别信息。参与者有很多通过展会推广自身产品的机会,例如:行业论坛,年度评选,以及各种广告。

Ingredients Russia在俄罗斯本地得到了俄罗斯农业部、俄罗斯联邦技能操控和计量署、莫斯科市政府、莫斯科区政府、俄罗斯农牧职业联合会协会、俄罗斯食物配料出产商联盟、莫斯科公司家协会的大力支持。

往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白俄罗斯、中国、日本、韩国、英国、法国、德国、东欧等国家和地区的食品配料商等数千名观众前来参观,其间超过92%为专业人士。

不论是从规划还是开展方向上,俄罗斯已被证实是是一个对食品配料公司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市场。目前,俄罗斯市场上的各种食品添加剂中大约有90%是从国外进口,主要来自于丹麦、比利时、法国、德国、奥地利和英国等欧洲国家。而且各种食品添加剂的进口量也在不断增加,很多公司都在试图通过在俄罗斯本地建厂以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

目前,俄罗斯国内食品配料行业的产出能力不足国民日常需求的50%,大多数食品配料、原料都依靠于进口,而我国这类商品的质量和价格都被俄罗斯市场青睐,贸易额逐年递增,特别是植物蛋白、大豆蛋白、甜菊糖、有机蔬菜等产品受到俄罗斯批发商的普遍好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