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法兰克福展览集团重新规划2021年第一季度展会日程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重新规划2021年第一季度展会日程

14206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0-09-25 10:38:47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受新冠疫情影响,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宣布在2021年3月前,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将不举办任何线下展览会。目前集团正着眼于重新打造明年首季各展会的日程达到行业互联,并通过智能化及数字化工具实现线上线下互通。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已重启中国地区展览业务,并已陆续在国内不同城市共举办13场大型展览会。然而基于各地疫情的差异,目前仍无法在德国地区举办大型展会活动。

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内的展馆都是封闭建筑中安全性较高的场所,不会增加人群集中感染病毒的风险。每个展馆均可保持持续通风,配合现场全面的卫生防护方案,全力保障所有与会者能够在展馆内安全的进行各项商贸活动。尽管如此,全球各国在新一轮疫情发展下收紧了出行限制,疫情同时也对公司参加展览会的规划造成了一定影响。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赋康先生表示:“对于客户来说,提前公布重新规划的首季展览会日程,能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安排参展行程。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将持续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确保我们的各项决定都能够着眼于客户需求、保障行业人的士相关利益。”

Heimtextil顺延至2021年5月4至7日

法兰克福家纺展Heimtextil将从2021年1月延期至2021年5月4至7日,与法兰克福非织造展Techtextil和法兰克福缝制设备展Texprocess同期举行。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董事会成员白德磊先生表示:“许多国际家纺企业都对于参与2021年Heimtextil充满期待, 并希望通过展会现场的展示交流,助力他们重振业务。在我们看来,帮助企业恢复商贸往来是时下的当务之急,然而严格的出入境管控措施及上升的病毒感染人数为举办这场国际性展会带来了重重阻碍。集团与参展企业及相关部门正保持着积极沟通全力确保2021年Heimtextil能够安全、顺利的举办。”

2021年消费品展览日程整合联动

2021年4月17至20日,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Ambiente、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展Christmasworld以及法兰克福办公用品展Paperworld将携手于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亮相,共同打造一次性的国际消费品领域联合展览会。除了传统的线下展览模式外,联合展览会将积极结合数字化线上服务,构建“消费品数字化日”。到时,法兰克福创意礼品展Creativeworld也将以线上形式在“消费品数字化日”呈现, 线下展会将顺延至2021年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