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木工机械重要通知:非洲木工机械展公布新举办日期

重要通知:非洲木工机械展公布新举办日期

13887 来源:去展网 2020-09-23 11:01:09
2024南非约翰内斯堡木工机械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6 距离开展45天 查看详情

原定于2020年9月16日至18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非洲木工机械展Woodex for Africa正式推迟到2021年6月29日至7月1日,地点仍在Gallagher会议中心。

“Woodex for Africa是通往非洲木材贸易的门户,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因此推迟展会的决定并不容易。”

“成功的贸易活动对业务至关重要,我们了解在这种不确定的时期内进行提前计划的挑战。非洲木工机械展将在2021年与非洲地面材料展同期同馆举行,致力于举办一个强大而有力的展览。”

新日期与当前的COVID-19限制相距甚远,这将使我们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规划,并最终从与有影响力的决策者,展示产品,定位品牌和发展业务的机会中受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