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非洲印刷展Africa Print推迟至2021年

非洲印刷展Africa Print推迟至2021年

12424 来源:去展网 2020-09-22 11:58:27
2024南非约翰内斯堡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45天 查看详情

与非洲广告标识展Sign Africa和非洲丝网印刷展FESPA Africa共同举办的非洲印刷展Africa Print原定于2020年9月9日至11日在南非的Gallagher会议中心举行,该展览目前将被推迟至2021年。

做出该决定的原因是当前全球仍持续的疫情,国际旅行的限制以及南非的商务行业目前还未重启,没有明确指示是否会在计划日期之前重新开放。

展会组织者戴兰·科普兰德说:“为这些活动筹办计划对组织者和参展商来说都需要大量时间,在某些情况下,他们需要进口设备进行展示,并请制造商的代表站在展位上。我们已经决定取消今年的博览会,并在2021年重新安排一个新的日期,以确保该活动将得到各方的适当计划以使其成功。”

“我们正在寻找其他机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为参展商举办互动式,专门的听众会议。一旦获得当局的批准,我们将启动展会。目前,在等待批准和活动行业开放的同时,我们拥有一个出色的数字媒体平台,可以使读者和听众获得绝佳的曝光率,并通过撒哈拉以南非洲广泛的数据库推广您的服务和产品。”

此外,欧洲丝网印刷展FESPA将不再于2020年10月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而是将于2021年3月9日至12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RAI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