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第22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将于11月19-21日在上海举办

第22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将于11月19-21日在上海举办

18518 来源:北京智合联创展览有限公司 >> 进入该公司页面 2020-09-18 17:24:48
2025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2025-05-09 ~ 2025-05-11 距离开展405天 查看详情

2020年11月19-2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

2018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出台,强调要在长三角地区“加快布局世界级新零售网络”。上海作为长三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强大的零售实力,得天独厚的政策开放性和数字时代的无限创新性,使得上海成为中国零售业博览会2020年落地城市的不二选择。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与北京智合联创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20年,CHINASHOP总展览面积约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900家,专业观众总量预计超70000名。本届展会将邀请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国内外优秀设施设备,IT技术龙头企业,国内外知名快消品企业,自有品牌生产代加工企业,外贸商品,以及地方特色商品等厂商共同参展,并邀请全球范围内的零售连锁企业齐聚上海。

盒马、大润发等本地零售企业及多家连锁百强企业已确认参展CHINASHOP,带来更多新模式、新技术与新灵感。CHINASHOP也将邀请众多便利店品牌、优秀购物中心企业亮相展会,一展长三角地区零售风采。

CHINASHOP将在11月19日-21日的展览现场设置进博会优选商品展区,接力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甄选进口商品品牌进行集中展示。帮助外国企业和客商寻找采购渠道,为国内零售企业提供更多优质商品选择。

同时,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全零售大会也将于11月19-21日同期同地举办,大会期间,多场平行论坛此番将在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展览现场举行。

本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还将同步推出更多精彩活动:

1、金翼榜焕新升级

“金翼榜”由CHINASHOP推出的年度评选系列奖项活动“金翼奖”升级而来,汇集了零售供应商领域诸多资深专家,挖掘并嘉奖行业内极具影响力和实用价值的应用案例与技术产品,致力于打造集权威性与综合性一体的零售供应商领域榜单。入围榜单的企业将于CHINASHOP展览现场进行公布,该项目免费申报中。

2、未来零售店Hi-shop

2020年疫情全球蔓延,发生的种种令人措手不及。CHINASHOP在此期间重新思考,做出全新改变。在冬季的上海,Hi-shop将会带来一个具有前沿性,但又充满人间烟火气的零售店。

3、Booth Tour和限时购

Booth Tour将会邀请行业专家带队,带领买家一起参观,有序逛展同时还能零距离听大咖答疑解惑。限时购特别活动中,还将有展商开展明星产品直销价活动。

4、多种形式的会议活动

2020 CHINASHOP特别增设论坛、沙龙、对接会、推广会等多种形式的会议活动,探讨零售数字化升级、私域流量经营、供应链产业转型、商业空间设计、生鲜运营管理等热点话题,分享高效运营与管理方法。

2020 CHINASHOP门票申请已经开始。为确保展览会期间人员健康和安全,根据有关部门要求,注册采用实名制方式,需如实填写本人姓名与身份证号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