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领跑市场复苏,上海智慧办公展SSOT圆满落幕

领跑市场复苏,上海智慧办公展SSOT圆满落幕

14580 来源:去展网 2020-09-17 16:05:20
2024上海国际智慧停车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36天 查看详情

获业界合作伙伴鼎力支持的第二届上海智慧办公展SSOT于9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展会汇聚业内专家与企业,在促进智慧办公行业人士全方位交流与商洽上充分发挥了重要作用。

谈及本届SSOT展会如期举办的重大意义,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宝琪女士说道:“我们很荣幸在众展商和行业伙伴的支持下顺利开展。SSOT作为一个难得的线下平台,不仅为智慧办公生态各重要领域的创新产品提供了展示空间,更促进了技术融合和跨产品合作,为市场复苏注入了更多信心。”

领军品牌多元亮相

本届上海智慧办公展吸引了包括MAXHUB、联想、KNX协会、EnOcean联盟、邦奇智能、FacilityONE、舒尔、睿博天米、施耐德、原点生活、凯富通、拓闻、匠人科技、捷效办公、控客、海林、穆氏、9AM等海内外知名品牌亮相,展示尖端技术与创新产品,打造办公科技与设计交融的智慧生态圈。

其中亮点展品包括:

基于多年的数字化转型实践,华为带来了以Ideahub为主的智能协作解决方案,包括创新型的Ideahub系列化产品以及会议室的专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联想thinkplus再度亮相SSOT并正式发布了联想智慧大屏的全新市场定位及品牌价值主张——更懂中国企业的“中国好屏”,从多维度、多场景切实满足中国企业所需。

EnOcean联盟此次参展带来了建立在EnOcean开放标准之上的免维护无线解决方案。通过具有灵活性、低成本的安装和操作,对影响员工生产力的主要因素。

捷效办公于现场展示了侧重移动化灵活可配的协同办公系统软件解决方案,紧紧围绕“人、账、物、事”四个方面,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开放、高效的办公系统。

智联智慧建筑及园区 让万物互联更落地

上海智慧办公展SSOT与同期的上海智能建筑展SIBT、上海智能家居展SSHT和上海智慧停车展览Parking China为参与者打造了一站式采购平台,涵盖智能行业生态系统的多个热门领域,包括: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智能办公室、智慧楼宇、智慧园区、智慧停车、暖通空调、节能、5G、智能社区等。展会共迎来25837位观众和208家参展商,总展览面积达20000平米。

下届SSOT将于2021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继续联动同期智能展会实现智慧建筑、智慧园区与办公应用场景融合,与行业共同准备好迎接市场的崭新转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