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中食展SIAL China:重燃疫情过后食品行业热情!

中食展SIAL China:重燃疫情过后食品行业热情!

9784 来源:去展网 2020-09-16 10:00:12
2024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69天 查看详情

上海中食展SIAL China源自国际三大食品展之一的法国巴黎食品展SIAL,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每年举办一次,致力于为食品及饮料企业打通进出口贸易业务。经过不断的创新和发展,SIAL China已经成为行业广泛认可的国际进出口食品展会。

【主题展区】

通过洞察市场趋势和消费者行为,中食展每年不断定义展馆主题,保证参展商可以精准匹配采购商及终端消费者需求。

「休闲食品、进口食品、高端饮品、营养食品」

汇聚各国高端、休闲、营养食品饮品,打造亚洲规模宏大、专业度高的一站式美食采购平台。

「绿色农产品、水产品、肉类、冷冻食品」

集中展示中国高端绿色农产品、优质肉类、水产品、冷链冷冻类食品等,吸引众多单位及协会强力支持。

「酒饮类、调味品、方便食品、餐饮包装」

涵盖酒类全品、食用油及调料、方便食品及预制类食品、餐饮包装产品全范围,为买卖双方商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业务拓展交流服务。

【上届回顾】

上届中食展SIAL China展览面积达到199500平米,同时迎来了4300家展商和117595专业观众。

中外展商比例几乎不相上下 ,其中国际展商主要来自,韩国、俄罗斯、巴西、奥地利、阿根廷、美国、土耳其、西班牙、波兰和德国。

【展会活动】

除展览本身以外,中食展还积极开展论坛、厨艺展示等高质量活动,为食品行业提供一个洽谈合作,趋势洞察的专业贸易平台。

-SIAL创新大赛-

创新大赛是历届中食展最为重要的活动之一,此活动一直是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中食展每年特邀业内专家、学者、媒体以及咨询机构,组成独立的评审团,结合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习惯及市场趋势,评选出一批年度最具创新性的食品饮料。

-SIAL美食厨房-

通过与烹饪界权威机构WACS联合,美食厨房每年吸引众多专业厨师加入,汇集烹饪创意,为行业注入众多的新鲜灵感,是一个真正公平公正热情洋溢的舞台。

-SIAL鲜生活-

中食展鲜生活与中国水产流通加工协会携手,汇集四海之精,承接食材的色与形,调和五味,再配以醇香美酒,润泽味蕾让人闻香便可识佳肴。

-SIAL全球新零售峰会-

全球新零售峰会是中食展最为重要的论坛之一,今年将会邀请到大型零售商超代表、电商平台代表、制造商代表、品牌企业代表、新营销服务商、电商直播相关APP等。

2020年9月28日-30日,上海中食展SIAL China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今年展会正值中食展20周年庆典,让我们在这后疫情时代重燃食品行业的热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