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香港智慧建筑展提前至11月11-13日举行

香港智慧建筑展提前至11月11-13日举行

11302 来源:Build4Asia 2020-09-10 10:30:28
2024香港智慧建筑及安防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观人士:

香港智慧建筑展Build4Asia的主办机构Informa Markets近日宣布原订于11月17-19日举办的展览将提前至11月11-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HKCEC)举行。

客户的健康和安全一直是我们的首要考量。为保障参展商及参观人士的安全,我们决定把展览迁移至较宽敞的展览厅,增加场地的灵活性来配合社交距离措施,提供更安全、可靠和优质的采购体验。对于改期所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展览团队稍后将和客户联系,作出妥善安排,确保改动过程顺利。

衷心感谢各位对Build4Asia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定当不负众望,继续为参展商及专业买家提供高质量的展会。期待于展会中与你相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