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韩国游戏展G-STAR宣布将以线上方式为主展出

韩国游戏展G-STAR宣布将以线上方式为主展出

11588 来源:去展网 2020-09-08 15:06:13
2022韩国釜山游戏展览会

2022-11-17 ~ 2022-11-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日前,韩国游戏产业协会公开了2020韩国游戏展G-STAR的运营计划。该协会表示,考虑到疫情扩散的趋势,决定采用线上展览为主的方式。

G-STAR组委会表示,考虑到疫情的扩散和展会两周后进行的韩国高考,即便是控制人数的线下展会也不符合实情。

因此,11月19日开始到22日为止,在釜山BEXCO的展会现场,只会有G-STAR组委会负责制作并运营的设施,和可以进行非面对面宣传的设施。而且,展会现场不会有企业展台,若报名参加线上BTC馆,会获得可以免费使用线下舞台的机会。同时,是否允许游客参与,还要考虑到举办时的疫情情况和防疫要求等再决定。

以BTC线上展示为核心的GstarTV,将会把参展公司要展出的内容制作成多种形态的节目,从10月初开始和玩家进行沟通。同时,11月19日开始到22日为止,还会进行BEXCO现场G-STAR舞台相关直播。而舞台上,将会有参展商们的新作发布及活动,电竞赛事等。

另外,BTB G-STAR参展商配对,将采用线上的视频会议方式,将从9月15日开始接受参展申请。与此同时,考虑到韩国游戏公司和海外游戏公司之间的时差,把原来只进行3天的BTB展延长至5天,从11月17日开始举办至21日为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