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权威赛事、专业论坛亮相上海环球食品展FHC

权威赛事、专业论坛亮相上海环球食品展FHC

10532 来源:去展网 2020-08-28 14:08:31
2024上海环球食品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37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四届上海环球食品展FHC将于11月10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与之同期同场还将举办上海葡萄酒展ProWine、上海连锁加盟展SFE、上海罐藏食品展CCMF以及亚洲果蔬展iFresh。

高端赛事璀璨瞩目

餐饮行业已经进入品质升级新时代,面对消费市场的变革发展,培养优质“后浪”尤为重要。FHC不仅为食品餐饮行业提供商贸信息交流平台,更致力于挖掘和培养优秀技能人才。本届展会现场将继续举办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大赛及FHC中国国际甜品烘焙大赛等各类备受业界好评的竞技活动,力争为推动行业升级和发展打下基础,使更多食品行业从业者得以近距离观摩烹饪技术与食材结合的奇妙过程,共同见证各项赛事实况与风采。

专业赛事引人注目

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大赛是FHC上海环球食品展所打造的品牌赛事,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该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21届,是世界厨师联合会WACS在中国唯一认证的洲际性烹饪比赛。除烹饪艺术类的中西餐个人赛外,还将同时举办FHC中国国际甜品烘焙大赛,其隶属于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大赛,该项赛事依据世界厨师联合会赛事规则评判,由国际西点裁判评分,并颁发由WACS认证的烘焙大赛奖牌及证书。

两大赛事均已于2020年7月31日截止报名。中西餐个人赛与甜品烘焙赛共细分为26项比赛类目,有近500名选手报名,参赛人次近650,大批实力选手满怀信心地报名两项细分赛事。今年海外选手参赛受到情况疫情影响,而国内参赛选手数量较往年只增不减,并有更多首次参赛的新晋选手报名参与,相信本届赛事必将呈现更多精彩亮点。

四大行业论坛指点迷津

危机的背后永远不乏机遇和挑战,上海环球食品展FHC将秉持打造行业商贸平台的初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强势推出四大产品主题论坛:肉类海鲜、乳制品、橄榄油及休闲食品。论坛将邀请资深业内人士、机构专家,现场分享市场趋势,解析当下行业对品质把控的要求。议题将聚焦如何面对食品领域的“报复性消费”、如何科学有效地回应市场呼声等问题,旨在将高品质生活理念融入民众对于健康的需求中。

与资深人士共话行业未来

随着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日益提高,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乳制品及油品的需求持续上升。本届FHC全球乳制品论坛延续往届的优势,以“关注市场变革,开创品质未来”为主题,将邀请乳制品行业的权威企业、资深人士及知名协会,共同探讨乳制品行业发展趋势。与此同时国际橄榄油高峰论坛将顺应“后疫情时代”全球市场现状,邀请国内外橄榄油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探索橄榄油进出口贸易趋势,可探讨的议题方向有食品安全及零售模式,如:橄榄油产品的新零售模式、橄榄油健康系数指南、“直播带货”趋势下的橄榄油销售等。

除此之外,近些年休闲食品正从可选消费品向必须消费品过渡,中国休食市场处于持续扩容、快速发展阶段。FHC顺势而为,全新推出国际休闲食品论坛,将针对该行业发展方向、品类规范及线上贩售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为从业者今后的经营带来更多思考和灵感。

回首上届FHC,三天展期内共计吸引了来自133751位贸易观众莅临参观,观众数量同比增长13%,其中40%的观众来自进出口和进销商,79%的买家匹配了欲购目标产品,观众的满意度达到96%。2020年上海环球食品展将立足于行业需求,以七大板块为基石,辅以权威国际赛事、专业会议论坛,带来更高品质的食品贸易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