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2020Medtec中国展展前预览,六大亮点抢先看

2020Medtec中国展展前预览,六大亮点抢先看

14118 来源:去展网 2020-08-26 17:00:01
2024中国国际(深圳)医疗器械展览会

2024-10-12 ~ 2024-10-15 距离开展170天 查看详情

Medtec中国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作为全球MedTech World系列博览会重要的一站,它从2005年开始在中国展出,已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带来近千家来自全球的近27个国家的优质品牌供货商,供给产品研制、出产、注册所需的规划、原材料、精细零部件、制作设备、加工技能、合同定制、测试和认证、政策法规和商场咨询等服务。

亮点1:把脉行业趋势Medtec首开两馆,打造特色展区

精准把脉行业热点及发展趋势,今年Medtec中国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4号馆隆重推出全新展区,包括齿科应用专区,医用3D打印专区,骨科研发制造专区和医疗综合服务专区。

亮点2:日本展团首次入驻,德国展团规模扩大

亮点3:逾120家企业首次入驻,整合全球高端医疗资源

多国内优质医疗资源涌现汇集Medtec,为国内医疗制造企业提供大力支持和Medtec中国展将提供逾120家的新供应商资源,其中不乏海内外品牌,为国内医疗器械生产提供源源不断的资源支持和设计研发的创新动力。

亮点4:众多新产品新技术亮相,享受全新医疗器械行业盛宴

亮点5:紧跟时代热点打造质量论坛,应对疫情之下行业需求

亮点6:聚焦医疗产品风险管理,知名制造商分享实践经验

延续去年对于医疗产品风险管理的探讨,今年质量论坛A:医疗产品生命周期风险管理的实践将从实践角度深度分享从概念到产品寿命结束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利用风险管理的更好做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