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第六届广东智博会,预计300多家企业参展

第六届广东智博会,预计300多家企业参展

14657 来源:去展网 2020-08-25 10:02:09
2024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

2024-12-04 ~ 2024-12-06 距离开展222天 查看详情

第六届广东智博会将于12月2-4日举行,通过打造机器人与自动化精品展,推动东莞市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据了解,本届智博会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承办,目前筹备及招展进展顺利。

预计300多家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将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会总体规划面积30000平米,将设置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展区、工业自动化及解决方案展区、智能物流展区、工业互联网及应用展区,预计参展商有来自韩国的现代机器人,日本的安川、三菱电机,德国菲尼克斯等国内外企业及东莞本土知名自动化、智能装备企业300多家。重点打造的协作机器人和智慧物流专区将推出节卡、遨博、艾利特、配天等协作机器人以及仙工、极智嘉、斯坦德、优艾智合、灵动科技等物流机器人等知名品牌。

展会期间将重点推出一个主论坛、两场分论坛和一场对接会。其中,主论坛“2020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将剖析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产业带来的变革与影响;两场分论坛“数字化制造&工业连接与智能传感”将交流探讨产业发展中的挑战和趋势,充分抓住工业连接与智能传感所带来的机遇;一场对接会“AGV&AMR对接会”将邀请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商移动机器人产业的发展之路。

同期还将举行企业高质量倍增成长沙龙、工业设计产业对接高峰论坛等主题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展会期间部分活动将通过“线下+云端”方式举办,无法莅临现场的企业将可线上参与本届智博会的精彩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