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第五届中国碳材料展将于11月在上海如期举行

第五届中国碳材料展将于11月在上海如期举行

10015 来源:去展网 2020-08-23 15:00:01

由DT新材料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碳材料展Carbontech将于11月17-20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召开。届时,200多位重量级演讲嘉宾,上万名行业代表将齐聚上海。在大会论坛区,八大平行分论坛的200+主题演讲,以及碳材料产业大赛和多场工作坊轮番上演。同期,在20000+平米的展区内,800+参展企业,五大特色展区,打造碳材料行业最全面展览会。

基于4年的经验积累和近一年时间的筹备,Carbontech 2020聚焦于金刚石、石墨烯、碳纤维、碳纳米管、碳化硅半导体、富勒烯、碳基储能等十余种碳材料特设八大平行分论坛。

一年一届的中国碳材料展自2016年举办以来,每年固定在中国北京和上海两地举办。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组织单位的精心筹备下,经过近5年的发展,Carbontech已成为业界知名的专业品牌会议和展会之一。

许多行业内企业将上海碳材料展作为他们重要的展示及交流平台。专业性与综合性、国际性与区域性的完美结合已使它成为亚洲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品牌活动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