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后疫时代会展活动新标准,台湾农业展11月登场

后疫时代会展活动新标准,台湾农业展11月登场

23820 来源:英富曼 2020-08-21 11:37:07
2024中国台湾农业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54天 查看详情

Informa Markets作为全球大型B2B会展公司,在疫情过后实体展会逐渐开始举办的当下,制订一套安全严谨并适用于现场执行的规章——英富曼全方位安全标准Informa AllSecure。主办团队将依循Informa AllSecure规范与检验打造高标准展会,提供展商与参观者安全无虞的实体洽商环境。

台湾农业展自2017年开办以来,已累积超过60000名专业买家参与,综合交易量突破10亿元新台币。今年展会将迈入第四届,将于11月5日至7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盛大登场。

随着全球逐渐掌握卫生防控的因应配套,各国陆续解封边境,高标准防疫落实会是未来大型展会运作上最重要的环节。英富曼台湾总经理刘樱惠表示:“全球因疫情按下暂停键的商务贸易,解封后的需求询问已大量涌现。作为台湾最具代表性的农业展会,我们更将以卫生安全为首要己任。”

台湾畜牧展览及台湾渔业展将同步进行,推动亚太国家及地区农业转型,朝“精准交易·精准农渔畜”目标迈进。


自6月底起,台湾缩短商务人士入台之检疫时程,对商贸展会加速复能有实质的帮助。为迎接来自各国的展商、买主以及业界学者,台湾农业展将采用Informa AllSecure所制定“清洁与卫生”、“安全社交距离”、“保护与测量”三大面向十项优先承诺,打造低风险的安全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