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广州康复展即将迎来十周年,会有哪些亮点?

广州康复展即将迎来十周年,会有哪些亮点?

12589 来源:去展网 2020-08-21 09:33:56
2024苏州康复设备及解决方案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3 距离开展145天 查看详情

首届广州康复展于2011年3月召开,每年春季举办,2013年被国家商务部正式批准为“中字头”国家级展览会,是国内第一个以康复为主题的全国性展览会,也是国内唯一涵盖康复服务全领域、国际贸易成效最显著、展会与论坛联动效果最突出的展览会。

2020年展会将迎来十周年庆典,活动将更加丰富隆重,为满足更多企业参展诉求,组委会增加开设一个展馆,展位增加至800个,预计展出面积将超过25000平米。

展会亮点

1. 广州康复展参展商及观众群体涵盖“卫健系统、残联系统、民政系统、人社工伤系统、教育特教系统、体育运动康复系统、退役军人保障系统、国际进出口贸易系统及非公立医养康基层机构”九大体系,是国内唯一一个康复全领域展览会。

2. 展会同期举办“广州国际康复论坛”,以“无疆界的康复发展”为主题同样倡导跨领域、跨系统的合作交流,是康复领域三个参会人数过2000的学术会议之一,也同是业界公认的国内有代表性的学术会议。

3. 展会深度投入国际推广及国家买家组织工作,在国际化程度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并已成为国内康复产品进出口贸易的头部展会,历届参加展会的参展商来自超过30个国家与地区,且已有超过70个国家与地区的买家到场参观采购,每年海外买家人数均超过1000。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