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2020年台湾水处理展TIWW,开拓水行业市场绝佳平台

2020年台湾水处理展TIWW,开拓水行业市场绝佳平台

21521 来源:去展网 2020-08-20 11:03:00
2024中国台湾水处理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66天 查看详情

第二届台湾水处理展TIWW将于2020年9月24日至26日于台北世贸一馆展出。TIWW以水资源永续利用为主轴,展出废污水处理、整厂设备应用及创新技术。期间亦将举办国际论坛、产品发表会及一对一采购洽谈会等多元活动。

据国际水务智库GWI预测,全球水产业市场产值至2020年将达8341亿美元,近年来许多发达国家纷纷以开发海水淡化、废污水处理回收再利用、雨水贮集等,开发新兴水源,以有效提升整体供水之可靠度,而不论是以供给为导向的用水管理,或是需求为导向的水调度管理,皆显示水资源运用的重要性及庞大商机。

另根据世界经济论坛WEF报导预估循环经济在2030年将创造年高达4.5万亿美元的经济利益,因此各国政府也积极提高资源循环利用率、废弃物资源化,希望能早日实现零废弃的资源永续再利用。

台湾水处理展去年首度于台北世贸一馆展出,获得参展商及买家的一致好评;TIWW涵盖展览及论坛,其中展览透过外贸协会主办、水利署及台北市政府分别筹组主题馆,邀集国内外厂商展示最新产品及技术,完整呈现水资源产业上中下游产业链,让国际合作更紧密。

另外水利署主办的国际论坛,从水资源产业的经济策略切入,产、官、学、研界精锐尽出,精彩可期。同期亦将持续举办相关研讨会,邀请行业领袖就资源生命周期延长及循环之新经济模式进行讨论,期带动产业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