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广州养老产业展8月末开幕,吸引近400家企业参展

广州养老产业展8月末开幕,吸引近400家企业参展

14591 来源:去展网 2020-08-19 15:00:57
2024中国(广州)国际老龄产业展览会

2024-11-15 ~ 2024-11-17 距离开展202天 查看详情

8月18日,广州国际养老健康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第四届广州养老产业展将于8月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4.2馆-5.2馆举办。

此次展会是疫情后粤港澳大湾区第一个大型养老健康行业展览会。作为养老健康产业风向标,本届展会以“湾区机遇,聚势共赢”为主题,在前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新增医疗健康产业展,展览规模升级,总展览面积超过20000平米。除特色展出康复辅具、智慧养老、医养结合、适老改造产品、服务及技术之外,还新增中医养生、家庭医疗器械、健康管理、营养健康食品、防疫防护产品等展区。中国电信、中国人寿、碧桂园集团等近400家品牌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同期将举办十余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高峰论坛、主题活动,包括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养老高峰论坛、2020“践行养老新理念 共享旅居新生活”旅居养老高端论坛等,权威解读最新养老政策,交流养老服务运营的业务模式,分享养老健康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对养老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与展望进行观点分析。

据悉,为回馈广大公众,本次展会将继续向观众免费开放。为加强展会的互动性,本届广州养老产业展还准备了礼品大派送、门票抽奖等多种惠民活动及打卡赢好礼等游戏环节,以多种方式向现场的中老年朋友派发福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