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上海精酿啤酒展CBCE 2020发布展后报告

上海精酿啤酒展CBCE 2020发布展后报告

19211 来源:纽伦堡会展(上海) 2020-08-18 10:33:44

一年一度的精酿行业盛会——上海精酿啤酒展CBCE已经在7月3日圆满结束,在业内各领域参展商、海内外政府机构、商业团体、行业协会以及新闻媒体的鼎力支持下,CBCE 2020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CBCE 2020展后报告

上海精酿啤酒展作为疫情后的第一批展会,虽然防控要求非常严格,本届展会仍然汇聚了百多家优质展商,涵盖精酿生产、原材料、包装、生产线及相关设备和销售等各个领域的专业展商,展出面积达8500平米;专业观众方面,展会三天共录得12219人次进场参观;展会现场同期共举行了7场精彩纷呈的专业活动;精酿啤酒论坛、品酒会、新品发布会、第三届中国精酿啤酒明星奖评选活动、布鲁塞尔国际啤酒挑战赛获奖作品展示及品尝、CBCE五周年时光墙等。

展商领域

展商分布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96%的展商来自国内,覆盖地区有: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苏,山东,北京,甘肃,广东,河北,湖北,辽宁,内蒙古,陕西,新疆,贵州等。4%来自国际:比利时、美国、法国。

部分展商一览

展商的积极参与和精心筹备让CBCE展会在这3天更加出彩,观众质量和数量超出预期,收获满满。

展商评语

通过CBCE这个平台,我们向广大客户展示了卡登堡酒业OEM解决全案,旗下品牌路德维希和斑马精酿也得到众多好评。作为中国乃至亚洲范围内最权威的精酿展会,相信CBCE在未来的岁月中,将会以其专业性与全面性为精酿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卡登堡酒业(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宋全兵

在CBCE,我们接待了很多喜欢精酿的朋友,我们的产品得到了广泛好评。千岛湖啤酒将不忘“世界特色精酿啤酒智造商”的初心,为大家带来更好的精酿啤酒,为促进国内精酿啤酒市场的繁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栋梁

观众领域

观众观展达成度

部分观众一览

观众评语

我们此次参观在展会现场也发现了很多优质的国产精酿啤酒和更多的进口精酿啤酒,同时也有很多适合餐饮酒吧的中小型酿酒设备,这对于做餐饮的来说提供了很有价值的市场方案。本次参观我们收获很大,现场气氛也非常不错。

——深圳市正君餐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波

2020年的CBCE“来之不易”且令人难忘,有幸在这里与行业内的前辈及老师学习交流,与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传递精酿精神,品饮精酿之美,这就是CBCE平台的力量!

——海底捞啤酒项目组,市场经理李文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