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双线驱动创先河,上海供热技术展12月不见不散!

双线驱动创先河,上海供热技术展12月不见不散!

13887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0-08-18 10:02:02
2024上海国际供热技术展览会

2024-12-04 ~ 2024-12-06 距离开展250天 查看详情

亚洲权威供热品牌展——上海国际供热技术展览会HEATEC将于2020年12月3-5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本届展会将突破以往,双线并进,砥砺前行。

上海供热展作为亚洲地区唯一一个仅针对工商业用户,并被供热行业内中外名优企业公认的国际化、多元化的专业平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推动环保供热行业的节能低氮、智能高效发展做出贡献。今年12月3-5日将会有超过200家国内外名优企业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推动行业更深入的发展。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加快了会展行业的信息化和科技化发展,迫使传统展会创新转型。今年,HEATEC也将顺势推出线上直播,结合改版后的网上展厅,打破时间、空间和地域限制,透过屏幕展示商品,使客户和参展商可随时沟通交流,直接进行垂直接触。

首创现场直播区,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为使本届展会更饱满,也为弥补部分专业观众因疫情原因无法亲临现场的遗憾,HEATEC将与慧聪网联手,实力打造“HEATEC LIVE现场云直播”,真正实现1+1>2的营销模式。新品发布、产品推介、工商业节能改造解决方案、抽奖福利等等,结合慧聪平台的数十万注册会员、HEATEC历年来累积的专业观众资源以及工锅所旗下的会员单位等各方力量,预计为期两天的同步直播将吸引超过十万粉丝在线收看。与此同时,现场直播区也将设有mini booth区域,线上线下相结合,以HEATEC现场直播区为中心,通过镜头将HEATEC之光发散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首发招标前期项目,获取第一手资讯

作为一个行业专业展会,除了提供给业内企业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之外,为参展企业寻求对口的终端客户及合适的项目机会也是HEATEC一直在努力的目标。不同以往,在2020年底举办的HEATEC将携手中国招标网于展会现场举办“供热系统设备招标前期项目发布会”,届时将首发已跟踪半年以上的2021年初招标前期项目,有需求的工商业终端用户也将亲临现场交流互动。此外,中招网也将邀请相关嘉宾分享提高中标率的招投标技巧,以可视化的数据以及丰富的经验说话,定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行业盛宴!

展商阵容强大,龙头企业神仙过招

在环保政策的要求下,如今工商业非常重视节能减排措施,低氮燃烧技术作为实现低排放的核心力量,在环保上具有一定优势。以在“世界十大燃烧器品牌排行榜”名列前茅的三家燃烧器龙头企业——利雅路、百得、奥林为首的“HEATEC 2020燃烧器天团”将携最新产品急速强势亮相!此外,现场还将展示各类锅炉及其它热能设备、热工设备、燃烧器及配套产品、锅炉辅机及配件、生物质能产品和技术和其它节能环保产品等,深耕供热行业全产业链,透析工商业节能减排大革新。

2020年12月3-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供热展HEATEC将全方位展示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指引前进的方向,共同促进新技术新产品的进步与推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