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为什么选择上海过滤与分离展览会FSA 2020?

为什么选择上海过滤与分离展览会FSA 2020?

12138 来源:去展网 2020-08-16 15:00:01

2020年,如何在疫情影响下危中寻机成为众多过滤行业企业关注的热点话题。第11届上海过滤与分离展FSA 2020作为亚洲地区兼具重要性以及影响力的展览会,无疑是获取行业动态、了解市场趋势、开拓商机的绝佳平台。

覆盖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

上海过滤与分离展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技术专业委员会CFS,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Informa Markets共同主办,展品范围涵盖过滤行业全产业链,包括过滤介质、过滤材料生产设备及辅助设备、化学制剂、过滤器、过滤器生产线、测试与分析、服务及其他。凭借对过滤与分离领域的专注和深入探究,FSA已成为亚洲过滤行业的旗舰展会。

国际化平台,带来全球商机

上海过滤与分离展着力打造海内外过滤行业同业关注的国际性展会。FSA 2020将汇聚全球行业创新科技与产品,邀请更多海内外专业观众到场,为参展商带来全球商机。

展会规模持续扩大

FSA 2020展会规模扩大至12500平米,预计将有来自全球18个国家及地区的235家展商出席展会,现场观众将达10000人。2020年展会将邀请更多来自汽车、化工、能源、环境保护、食品与饮料、重工业、水处理等终端应用行业的专业观众到场,为全球展商提供展示资源、开拓商机、树立品牌的一站式对接平台。

多场丰富活动同期举行

FSA 2020将技术交流与贸易往来并重,邀请更多行业专家和知名展商参与现场技术演讲,分享最新的行业技术与资讯,通过现场的智慧碰撞和互动交流,帮助行业人士多维度了解最新行业动态和发展方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