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半导体慕尼黑半导体展:与新冠疫情相关的重要消息通知

慕尼黑半导体展:与新冠疫情相关的重要消息通知

12754 来源:去展网 2020-08-14 11:00:53
2024德国慕尼黑半导体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5 距离开展227天 查看详情

慕尼黑半导体展主办方SEMI:“我们始终将参展商和访客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我们与慕尼黑展览公司的合作伙伴保持密切联系,并与主管当局进行了磋商,并考虑了他们在活动安排方面的建议。目前,我们正在按计划进行11月10日至13日举行的SEMICON Europa 2020。”

“我们的合作伙伴慕尼黑展览公司目前正在为在安全,卫生的环境中将SEMICON Europa与electronica(慕尼黑电子元器件展)托管在同一地点而进行各种工作。”

由于世界各国已经开始放宽因COVID-19而实施的限制,SEMI表示有信心能够按计划为欧洲电子行业举办这一年度旗舰活动。

“SEMICON Europa和electronica的共同举办对2020年全球电子行业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机会。随着世界寻求利用新兴技术建立新常态,我们将召集来自行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和主要利益相关者公共和私营部门,以快速实现到2021年及以后的工业高增长的回归。”

COVID-19相关条款

1. 参加费20%COVID-19补贴

SEMI希望为所有SEMICON Europa 2020参展商提供每平米20%的折扣。这笔奖金将由慕尼黑展览公司在最终开具发票后发行一次性信用票据支付;奖金的基础是参与价格。

2. 由于COVID-19而导致的取消条款和条件

如果由于COVID-19限制而SEMI决定取消SEMICON Europa 2020,则将退还100%的参会费。对于在11月10日至13日举行的electronica 2020 / SEMICON Europa 2020期间有旅行限制且无法参加的参展商,也是如此。

如果参展商在确认位置后取消参展,即无故取消,SEMI会将取消费用(通常设置为100%)减至参展费用的25%。

我们期待于2020年11月10日您光临慕尼黑半导体展SEMICON Europa!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