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通过防疫验收,即将重启展会!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通过防疫验收,即将重启展会!

24095 来源:去展网 2020-08-13 17:01:42
2024南非电力输配电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3天 查看详情

8月11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进行了一场开馆以来最严格的防疫验收。面对即将举办的复工复产后的第一个展览——第十八届华中车展,多家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组成的联合验收小组,对防疫、消防、安保、食品安全等事项进行严格把关。

当天的演练过程中,A2馆的一名展商工作人员“疑似发热”,身穿隔离服的防疫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到展台测量其体温,确定该人员的体温异常后,迅速将其带离车展现场,并用专车将其送至B6馆外的隔离留观点。

 “在留观点复测一次体温,过5分钟后再测一次,确定发热马上叫救护车送到医院。”汉阳区卫健局的防疫专家提醒车展主办方。

本次车展期间,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将开辟专门的防疫检查区,设5条观众通道、一条展商工作人员通道和一条应急通道,观众间隔1米排队通过红外测温门,一旦发现疑似发热的观众,由防疫人员将其送至留观点。其他观众还需通过实名验票和扫二维码两道闸机才能进入车展现场。

“我们严格按照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大型展会的要求落实验收程序,发现任何安全隐患,反复督促主办方进行整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本届华中车展是武汉重启后首场大规模的展览,为确保车展顺利举行,他们主动联系了包括公安、卫健、城管、所在街道在内的多家职能部门,与车展组委会一起进行三方验收。

据了解,华中车展连续8年落户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作为场地提供方,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对今年疫后承接的首场展会活动高度重视。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提前2个月制订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于本月初聘请第三方公司对A区展馆进行全面消杀,包括展馆地面、环廊、卫生间、现场服务处、会议室、空调系统等。同时严格要求主办方在展会期间做好防疫工作,包括储备一次性医用口罩、红外测温仪等防疫物资,为服务商和搭建商的工作人员做好健康档案,成立专班进行防疫宣传,设立固定岗和流动岗进行督导检查。

“当展馆内的人员数量达到限值2.4万人时,我们会要求主办方限流,并提醒馆外排队的观众等待下批入场。”该负责人透露,今年内,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还将迎来武汉防疫物资展和2020武汉汽车消费节等5个大型展会,这些展会都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