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广州自动化展与模具展开幕,云集超过650家参展商

广州自动化展与模具展开幕,云集超过650家参展商

20168 来源:去展网 2020-08-13 15:59:35

8月11至13日,为期三天的广州自动化展SIAF与广州模具展Asiamold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同期举行。本次展馆规模达40000平米,参展企业合计超过650家,预计将吸引超过5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据了解,作为德国纽伦堡自动化展SPS的姊妹展,广州自动化展是华南地区智能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重要平台,而广州模具展则涵盖了前沿的模具制造、3D打印、激光制造、压铸、轴承及金属加工技术。两展同属智能制造领域,将持续为各行业人士展示前沿工业技术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现场将呈现超过130个议题,聚焦5G、智能工厂、数字化转型升级、3D打印、模具制造及金属加工等制造业核心相关的内容,分享行业最新资讯,探讨技术成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