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紧抓需求,突破重围!11月中国机电展将在武汉启幕

紧抓需求,突破重围!11月中国机电展将在武汉启幕

12952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0-08-11 15:01:53
2024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

2024-09-03 ~ 2024-09-06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作为国务院批准的国家三大机电展之一,第21届中国(武汉)机电展将于2020年11月17-2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参观预登记入口现已开启!

扎根华中地区二十载,中国机电展见证了中西部制造业从“制造”向“智造”的跨越历程。2020年7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在持续扩张5个月后,跃升至2011年初以来最高。疫情后回弹的市场需求迎来了企业采购的高峰。依托立嘉多年的行业积累,11月的武汉机博会将汇聚全国500余家品牌参展商,集中演绎先进制造业的创新技术成果,将是参观企业集中考察供应商、采购产品设备的绝佳良机。

四馆七展全面覆盖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作为华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会展中心,届时将开放四大场馆、共计四万平米的展出面积。第21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以武汉国际机床展为重要组成部分,将覆盖金属切削机床、钣金成型机床、工/刀/夹具、测量、磨具、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塑料包装机械、汽车装备制造领域的前沿制造技术及综合解决方案。亚威、华中数控、东昱精机、广东博克斯、武汉友龙、宝科、神驰气动等知名品牌制造商携优势产品悉数参展,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产业互链之旅。

会议论坛 群英荟萃

疫情黑天鹅的出现让自动化生产的优势毕显,眼下边缘计算的技术突破、“新基建”的政策利好更使传统制造企业坚定态度,加速推动自动化转型。依托于武汉雄厚的工业基础和科研实力,机博会将特邀以东风首席技术工程师、高校明星学者为代表的重量级嘉宾,同期举办主题多样的行业论坛,聚焦新能源汽车、数字化工厂、3D打印、大功率激光、3C电子制造等行业热点,从多角度延伸展会的内涵与深度。

双线融合 优惠升级

随着线上展会的高歌猛进,立嘉机械展也将带来双线融合的升级体验。机博会合作企业统一入驻立嘉“装备嘉族” 网络平台,通过视频展示、工厂直播等形式线上曝光,为制造业供需合作创造更多可能。此外,为减轻企业的参展压力,本届机博会特免除所有参展企业的现场设备搬运费;湖北企业可免费获得一间交流会会场;72平米以上的湖北参展企业还可减免主场审图费、特装管理费,同时获赠展会现场广告牌一处。除展会现场的特惠福利外,由汽车、机械、电子、模具等制造领域的500名行业精英组成的立嘉顾问团将随时待命,在交流沙龙、三新论坛、工厂参观等定期活动中分享真知灼见,并为企业提供设备管理、工业服务转型等定制咨询服务。

全面推广 精准邀约

今年,机博会组委会特别加大对外宣传、观众邀请的投入,通过大众媒体、行业媒体、社交媒体、搜索引擎、短信、邮件等渠道360°推广,多平台齐发力,直击制造精准人群。此外,立嘉还将与各级行业主管单位、相关商协会合作,带动地方企业参观采购。七月中旬,第21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在十堰汽配业内掀起一波参展的热潮。

集高新技术产品推介、智能制造成果展示及信息交流、投资洽谈于一体,中国机博会体现了其“构建华中制造对外开放平台”的使命感,为这片沃土构建了良好的工业营商环境。11月17日-20日,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暨武汉机床展与您相约江城,展望“智”造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