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法国包装展,寻求未来包装解决方案的独特机会

法国包装展,寻求未来包装解决方案的独特机会

15504 来源:去展网 2020-08-06 10:01:26
2024法国巴黎包装展览会

2024-11-04 ~ 2024-11-07 距离开展194天 查看详情

2020年11月23日至26日,新一届法国包装展ALL4PACK将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举办,这是包装和内部物流生态系统的重要活动。预计将展示包装相关行业如何在面对挑战的过程中成功展现出其韧性,并发现1000多家参展商和品牌展出的最新创新和可持续解决方案。

面对危机,物流与包装行业联合

与包装行业一样,物流行业也在不断追求卓越。这两个领域由于内部物流在包装价值链中的重要性而紧密联系在一起,在经济和环境问题上齐头并进。众多协同效应证明了这一点,例如优化装箱计划,通过使用量身定制的包装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甚至开发可回收材料、减少包装材料等措施。

可持续发展与创新挑战

每天,该行业的专业人员都在考虑将技术创新与环保方法相结合来创建包装,这是优化物流的核心。这就是为什么生态设计及其多重挑战将成为2020年ALL4PACK的核心所在的原因。朝着优化,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过程进行革命的参与者,今年参展的大型参展商将通过其解决方案将可持续发展放在首位。此外,在物流/内部物流/装卸行业的公司中,还将有新的参展商,例如ACZ,CMC SRL,RANPAK BV和TDM AUTOMATION等等。

因此,法国包装展ALL4PACK是一年一次包装行业重要的大型活动,是与所有专业人士进行讨论并分享未来包装解决方案的独特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