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广州文旅产业博览会开幕,吸引近4000家企业参展

广州文旅产业博览会开幕,吸引近4000家企业参展

14701 来源:去展网 2020-08-05 12:00:01
2024中国温泉产业及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4-06-20 ~ 2024-06-22 距离开展56天 查看详情

2020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8月3日在广交会展馆开幕。作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中国首个超大型的旅游展会,本届博览会规模达13万平米,吸引近4000展商参展,海内外采购商与观众现场参与超过20万人次。

本次博览会分为“景观文旅”“数字文旅”等板块。“景观文旅”围绕乐园、景区设备、住宅装备、泳池SPA、园林景观、花卉、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园艺工具、仿真植物等多个领域展开;而“数字文旅”重点围绕视觉智能、VR&AR、数字展示等细节板块,最大程度助力文旅行业企业纾困境、渡难关。

作为2020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的内容组成部分,2020亚洲泳池SPA展馆里同样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和游客的目光。来自全球各地的近300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受邀来到现场,带来了温泉泳池、SPA水疗、桑拿沐浴、热水及水处理、水上乐园、水景喷泉、综合配套服务等新品展示。

以“文旅复兴,重塑未来”为主题的2020世界文旅大会,在展馆设置了景区创新发展与文旅创新设计论坛、数字文旅论坛、生态露营产业发展论坛等专题论坛会议,针对景区发展、文旅设计以及备受关注的沉浸式文旅、数字文旅营销、旅居与露营、文旅投融资等文旅与科技相结合的专题进行多维度的行业发展趋势讨论,共话行业趋势和先进理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