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2020宁波茶博会落幕,现场成交额4000余万元

2020宁波茶博会落幕,现场成交额4000余万元

25415 来源:去展网 2020-08-05 11:00:01
2020泰国曼谷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0-09-23 ~ 2020-09-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0宁波茶博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落幕,现场成交额4000余万元,签订意向协议5790单,涉及金额约8500万元。

作为今年浙江省首场线下茶博会,本届茶博会展出面积14370平米,设展位700余个,吸引了来自全国69个名茶产区的215家企业参展。

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和种业管理处相关人士表示,本届茶博会由政府搭台、企业主导,不仅构建起了一站式茶产业宣传、展示及采购平台,也为消费者提供交流、采购、贸易等全方位服务平台。展会期间,组委会每天都安排不同类型的活动,比如韩国茶道表演、阿瓦黑茶品鉴会等。

宁波孕育了我国古代“海上茶路”启航地。近年来,我市茶产业蓬勃发展,茶文化氛围正浓,已成为我国重要的绿茶产地之一、茶叶出口港和茶文化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