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房车AIC中国房车展顺延至2021年6月

AIC中国房车展顺延至2021年6月

14789 来源:去展网 2020-08-03 10:36:07

结合当前疫情发展态势,在与相关主管部门、合作伙伴及参展企业进行密切沟通后,为确保展会参与者的健康与安全、保证展会的商贸效果、并减轻展商可能面对的负面经济影响,作为专业的国际性展会主办方,经审慎考虑,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9月25-27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AIC中国房车展顺延至2021年6月举办,具体日期待定。

AIC 2020参展及参观事宜

因今年疫情不可抗力造成展会延期给大家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与遗憾。关于参展事宜,工作人员将尽快联系已报名的企业进行后续处理。关于参观事宜,已完成2020年预登记的观众,确认函作废。我们将于2021年重新启动预登记系统,届时请关注AIC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发布的最新动态。

AIC与您携手共渡难关,展望未来

在与大家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同时,AIC对展会、对展商的宣传不会停歇,针对房车露营生活方式的普及推广也将继续进行。目前,全新的线上+线下活动已经进入筹备阶段。我们将以新的方式,在新的时间、新的地点,实现与大家“一年一度”的相聚。

疫情之下当养精蓄锐,静待来年强势重启。2021年,AIC也将迎来10周年庆典,我们必将凭借更专业的组展能力、更优质的服务,及更创新的展会策划,为房车露营行业呈献一场更高规格的国际年度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