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商机无限」两场重量级活动与慕尼黑印刷展同期举办

「商机无限」两场重量级活动与慕尼黑印刷展同期举办

13194 来源:去展网 2020-08-03 09:31:59
2025德国慕尼黑印刷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3 距离开展326天 查看详情

即将举行的慕尼黑印刷展InPrint Munich将不再是一个普通的展览。InPrint Munich将首次与ICE Europe和CCE International这两个重要的贸易活动共同举办,这些贸易活动致力于加工和精加工以及瓦楞纸和硬纸板生产技术方面的创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对包装解决方案的兴趣。

由于来自ICE Europe和CCE International的访客对InPrint Munich参展商来说是重要增长市场的行业,因此主办方向以前的访客询问了他们也有兴趣参观InPrint Munich 2021展会。

结果显示,ICE EuropeCCE International参观者中有99%对打印技术感兴趣。 93%的访客表示,改善打印解决方案仍然与他们的业务成功息息相关,70%的受访者正计划访问InPrint Munich 2021。

调查结果表明,与这两场展会共同举办可为慕尼黑印刷展InPrint Munich创造一个强大的,多面的平台,并增加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