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第十四届上海太阳能光伏展SNEC将如期召开

第十四届上海太阳能光伏展SNEC将如期召开

37933 来源:去展网 2020-08-02 10:00:01
2024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76天 查看详情

2020年8月8日,全球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光伏展会——第十四届上海太阳能光伏展SNEC将如期召开。此次展会中,将有1500余家展商展出光伏行业的前沿尚品。17万平米的广阔展示场地,众多光伏人将汇聚现场、对各类光伏产品驻足观赏。预计将有3000名业界学者专家以及3000多家企业,包括采购商、供应商、集成商等云集上海。

今年,1500多家展商积极参会,希望本次光伏展会能够构建贸易金桥,拓宽企业销售推广渠道、将优秀商品送到最需要的客户面前,他们将在此各显神通,拿出精彩活动吸引客户人群。展览各大场馆,各式各样的光伏产品届时将揭开面纱、闪亮登场。根据不同需求,展会划分出了精密的展馆分区。

每年在展区中心,都可以看到各种科技感十足的光伏舞台,舞台活动也是热闹非凡。在十大亮点现场,组委会将向最优秀、最新颖、最出色的技术与产品企业颁发奖章,表彰前沿科技成果,使优秀创新脱颖而出。

每一届的SNEC光伏展都吸引着众多的国际买家,一众知名国内光伏企业到场助阵,国内商家与国际采购商们在现场进行友好交流、精准对接、达成贸易,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