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动力传动开拓亚洲轴承市场首选平台——2020广州轴承展

开拓亚洲轴承市场首选平台——2020广州轴承展

14393 来源:去展网 2020-07-30 16:05:26
2024广州国际轴承展览会

2024-03-04 ~ 2024-03-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作为亚洲地区轴承市场的首选平台展会,同时也是华南地区疫情后首个轴承行业的展会, Asiabearing广州轴承展将于8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盛大召开,全力支持制造业届的复工复产。

广州轴承展自2013年举办以来,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效应。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瑞典、美国、日本、香港、台湾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加,其中参展知名品牌包括SKF、NSK、NTN、KOYO、FAG、INA、BDI等。

2020年展会自启动以来便得到了轴承行业的广泛关注,浙江人本轴承携苏州新豪、浙江铭宇、东莞龙晟、常州紫光滚针、山东奥钢联、无锡凯盈、嘉善广优、牡丹江伯瑞克、上海环标、厦门杰玛、山东赫特、东莞肯铁、临清玉环、嘉善凯盛、临清千钰、临清王成、临清菲亚特、临清轴承、青岛岚坤进出口有限公司、深圳市深蓝科技有限公司等一众轴承公司踊跃参加!

2020届也将继续邀请比亚迪汽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传祺、富士康、华为、伟创力、珠海格力电器、美的集团、潘高寿、TCL和王老吉等知名品牌莅临采购。预计2020年采购团将达到250个,观众预计超过6万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