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CPE中国幼教展开启参观预登记

CPE中国幼教展开启参观预登记

11643 来源:去展网 2020-07-29 16:12:58

2020年10月21-23日,中国幼教展CP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的展会还是老时间、老地方,很多老朋友已经在线预约登记,优质展商和专业采购商、园长等再次选择相约CPE中国幼教展。

中国幼教展汇集了100多个国际品牌和国内20多个产区的优质企业,产品种类齐全,最大程度减少渠道成本,同时展会设置幼教商贸对接会,分别组织幼儿园、经销商和科技馆专场的商贸对接会,高品质产品、高效率对接,这就是中国幼教展的承诺。

CPE中国幼教展汇集了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品牌,是很多国际大品牌唯一指定会展,引领着教玩产品的最新潮流。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各类机构发展需要,中国幼教展不断拓展展商范畴,对接国内外知名的设计公司和环创公司,还有针对幼教师资培训的专业团队,为早幼教机构发展免除后顾之忧。

不论你是幼教用品集成商、代理商、批发商,或是政府基础教育设施采购部门、幼教行业投资人、幼儿园园长和采购负责人,或是地产商等幼教行业的需求方,只要有幼教软硬件各方面的需求,想要获取最新潮流和国际趋势,现在登录中国幼教展官网,就可以进行参观预约登记,获取前沿信息,享受星级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