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杜塞尔多夫劳保展A+A:携手共进工作安全与健康未来

杜塞尔多夫劳保展A+A:携手共进工作安全与健康未来

15845 来源:去展网 2020-07-29 11:01:26
2025欧洲(德国)杜塞尔多夫劳保展览会

2025-11-04 ~ 2025-11-07 距离开展558天 查看详情

领先的国际工作健康、个人保护设备及工业安全展览会——德国杜塞尔多夫劳保展A+A将于2021年10月26日至29日在杜塞尔多夫举行。

公司如何在疫情期间保持生产正常运转的同时保护员工?远程办公时,我们又如何健康,高效?A+A总监Birgit Horn说:“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可以保护生命,但也对提高竞争力和生产力做出决定性贡献。他补充说:“疫情大流行再次清楚地表明,雇主要更加重视职业健康和安全。”

参展商每两年在杜塞尔多夫劳保展上展示围绕安全和健康工作场所的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和概念——从个人防护设备和公司防火,环保和救灾概念到人体工程学和健康的工作场所设计等等。展区分配将于10月初开始,并按照“个人保护”,“工作中的安全性”和“工作中的健康”这三个主题。

A+A劳保展每两年在杜塞尔多夫举行一次。多年来,在这个领先的工作安全与健康国际贸易展览会上,参展商和参观者的数量一直在不断增加。2019年的活动吸引了超过73000名参观者,以及来自63个国家的2100多家参展商。当中超过90%的参展商对展会感到满意,而82%的参展商计划在2021年再次参加。

此外,与该展览会同期举行的还有第37届国际职业卫生和职业医学大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