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重庆交通轻量化展:带领出口转内销企业回归中国西南

重庆交通轻量化展:带领出口转内销企业回归中国西南

13128 来源:励展 2020-07-29 10:33:16
2024德国斯图加特汽车配件及工业展览会

2024-12-03 ~ 2024-12-05 距离开展227天 查看详情

今年上海铝工业展和德国铝工业展的延期,使得大部分有出展计划的企业空窗期从一年延长到了两年,随着疫情稍有好转,励展集团计划在重庆举办一届更加具有针对性的小规模铝工业展。

重庆国际交通轻量化展览会

时间:2020.10.14-16

地点: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重庆交通轻量化展是中铝工业展重庆站,是励展博览集团为极具潜力的中国西南制造业市场特别打造的行业盛会,集商业洽谈、技术交流及品牌展示为一体的专业展览平台。

它是中国铝工业展及亚洲汽车轻量化展的姊妹展,16年间一直保持着行业资源共享,展会将完整展示集原材料、成品及半成品及相关机械设备、辅料耗材在内的铝工业全产业链,是促进铝行业资源整合、对接下游重要应用领域、企业拓展西南市场的高效平台。

重庆铝工业展计划于今年10月举办,尽管重庆展规模不是十分庞大,但是很有针对性,可以助力企业进军中西部,开拓西南市场,聚焦国内的轻量化市场,对于轨道交通和汽车制造企业来说算是一个福音。

展品范围

铝及铝合金原材料

铝半成品、半合成品,如铝型材、板、带、箔、铝塑复合材料、铸件

特殊应用的铝深加工产品(应用于建筑、交通、机械、包装、电子行业)

原铝加工设备,挤压及轧制设备,,检测设备,辅助材料及其他设备,热处理设备,表面处理设备,铝深加工设备,环保与节能设备等。

观众范围

铝行业材料(铝锭、铝管、线、棒等)生产商

铝行业加工企业(型材、板带箔、压铸件等)

铝行业经销商、贸易商

交通业,如汽车零部件及整车企业、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制造商

建筑业,如门窗幕墙、家居装饰、房地产开发或建筑工程、模板生产制造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