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第十八届ChinaJoy,海内外游戏巨头参会力挺

第十八届ChinaJoy,海内外游戏巨头参会力挺

13964 来源:去展网 2020-07-29 09:33:57
2024迪拜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12-10 ~ 2024-12-12 距离开展227天 查看详情

第十八届ChinaJoy将于本周末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本次ChinaJoy以“科技·引领数字娱乐新浪潮”为主题,展出面积达90000平方米,汇集千余款全球顶级游戏大作、数字娱乐及智能娱乐软硬件产品。

从展会规模、国际化程度和全球影响力等各项指标来看,其已成为和科隆游戏展、E3游戏展、东京电玩展、韩国GSTAR游戏展等齐名的全球最顶级数字娱乐国际性展览会之一。

疫情影响下,部分海外厂商参与度降低导致整体参展企业数量有所下滑,但国内外头部游戏厂商仍维持高参展积极性,暴雪、Unity、Epic Games、育碧、腾讯、网易、三七互娱、完美世界、吉比特、世纪华通等国内外知名游戏企业已确认参会。

基于防疫要求,本届Chinajoy线下展会采取限流等措施,线下门票收入或较去年下降,但疫情反而带来契机,游戏的特点是线上流量远大于线下,首次推出的“ChinaJoy Plus”线上展或使得2020年Chinajoy关注度更高,更有利于新游戏获客。

另外,本届Chinajoy上,云游戏依然会是重要主题,以顺网云玩为代表的云游戏相关产品或集中发布,而首次设立的潮流玩具展为潮玩厂商提供了一个大的展示平台,或成为潮玩销量高速增长过程中的助推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