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杜塞尔多夫美容展今年将不再举行

杜塞尔多夫美容展今年将不再举行

14173 来源:去展网 2020-07-28 16:04:23
2025德国杜塞尔多夫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5-03-28 ~ 2025-03-30 距离开展345天 查看详情

经过与联合组织,协会和合作伙伴的密切磋商,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已决定,原定于2020年9月举行的杜塞尔多夫美容展BEAUTY DÜSSELDORF今年将不再举行。下届展会将于2021年5月28日至30日举行。

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总裁Werner M. Dornscheidt解释了这一情况:“尽管北威州自2020年5月31日以来,有可能再次举办贸易展览会和特殊利益代表大会,对每个项目分别进行评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和化妆品行业的其他规定,杜塞尔多夫美容展目前无法按时举行。” “我们并没有轻易做出这个决定,但是不幸的是,目前没有其他选择。”

化妆品专家协会副主席Alexander Drusio在评论此举时说:“展会是发现新产品和现场体验疗法的聚会点,实际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实践。由于目前化妆品中的卫生保护规定(我认为这是正确和重要的),因此今年的展会对于参展商和参观者而言都不是令人满意的活动。作为一个专业化妆品协会,我们可以理解这个决定,并期待着2021年5月的BEAUTY DÜSSELDORF。”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