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2020年Chinajoy如约而至,哪些亮点不容错过?

2020年Chinajoy如约而至,哪些亮点不容错过?

17506 来源:去展网 2020-07-27 14:32:17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主题为:科技·引领数字娱乐新浪潮。

Chinajoy覆盖动漫、网络文学、影视、音乐、电竞、潮流玩具及新兴娱乐等主要数字娱乐领域,是中国创造的知名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型展会品牌。今年受到全球疫情影响,2020 ChinaJoy首次探索实现线上线下双翼齐飞,线下展会精彩纷呈,线上云展高能不断。

国产游戏日益丰富

近年来,国产游戏逐渐占据玩家视野,类型、题材都趋于多元。据了解,在申报参加2020ChinaJoy展览会的4000余款游戏产品中,国内展品超过一半以上。腾讯、网易、完美世界、盛趣游戏、巨人网络等一大批我国代表性数字娱乐企业参展参会。

多家参展商表示,在展台设计和展示规划上,将以产品体验为主,增加现场体验区和体验设备,让前来观展的用户都有机会体验游戏产品。

两大项目全新来袭

本届展会新增ChinaJoy潮流玩具展。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全新板块潮流玩具展汇聚国内外潮流玩具设计师的作品。部分作品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融合到当下青年人最喜爱的潮流玩具文化中。

洛裳华服•赏活动也是2020 ChinaJoy的全新项目。在线下展会中,将有大量知名服装品牌入驻,心仪的小裙子可以当场预定或购买。展会现场还提供妆发指导,让你成为美美的“小公举”。展方还搭建了不同风格的置景供现场观众拍照。

足不出户玩转千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玩家没有机会亲自到场体验新游戏的发布与试玩,对此,本届展会首次推出线上展示模式“ChinaJoy Plus”线上展,包含头号玩咖、硬核极客、潮玩达人、次元人类四大主题版块。全国玩家足不出户就可以线上观展,千里之外也可以在线体验游戏带来的愉悦和魅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主办方充分做好防疫措施。所有工作人员、志愿者、现场服务人员、参展商以及观展人员均须实名制登记,进馆需同时满足“人证一致、佩戴口罩、出示绿色‘随申码’及体温正常”四项条件。展会期间,主办方将设10个局部消毒点及10个免费口罩申领点,现场将准备20000个口罩,由工作人员派发,以供未佩戴的人员免费申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