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法国光学眼镜展SILMO决定2020年不举办展会

法国光学眼镜展SILMO决定2020年不举办展会

17066 来源:去展网 2020-07-27 10:33:38
2024法国巴黎光学眼镜展览会

2024-09-20 ~ 2024-09-23 距离开展175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SILMO访客:

从全球疫情危机一开始,我们就做出了明确的承诺,并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来保护和支持这一特别困难时期的行业业务。

尤其是在7月中旬,我们根据与展览的基本原则以及国际健康,经济相关的各种标准,决定2020年举办的巴黎光学眼镜展SILMO。

受近期行业明显回升的鼓舞,我们认为我们可以确认10月2日至5日在巴黎北维勒班特举办展会。

然而,当注册公司将不得不招致新的费用以最终确定参加展会时,以及参观者将开始准备旅行时,对于展会的平稳运行以及缺乏短期可见性仍然存在一些不确定性,SILMO董事会及其合作伙伴最终决定不按计划确认在巴黎北维勒班特举行SILMO 2020。

下届法国眼镜展SILMO将于2021年9月24日至27日再次在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会上恭候您的光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