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迪拜清洁技术周」活跃于中东市场的专业展会!

「迪拜清洁技术周」活跃于中东市场的专业展会!

16175 来源:去展网 2020-07-23 12:02:06

中东清洁技术周是该地区第一个清洁行业的全球国际化展会,其概念目标是通过集中行业中的各个方面,专注于创造可持续性发展的未来。这是一个面向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潜在客户,推广科学清洁实践、创新、技术和服务的专业化平台。 

迪拜清洁技术周每年一届,同期共有三个展会召开:中东洗衣展Gulf Laundrex、中东清洁展Clean Middle East以及中东汽车清洗养护展Gulf Carwash

产品聚焦

中东清洁展:纸巾和纸张,泳池清洁,蒸汽清洁,消光溶液,洗涤器垫。

中东洗衣展:亚麻布租赁,自动化和传送带,干洗,精加工设备,锅炉。

中东汽车清洗养护展:自动洗车设备,车辆废水回收,蒸汽洗车设备,大灯修复,皮革保护,车窗贴膜,油漆保护,抛光和抛光工 具,汽车护理刷和毛巾。

观众概况

设施管理公司,酒店业,医疗行业,食品加工业,机场/港口/仓库,政府及民间机构,银行及金融机构,超市、商场、购物中心,教育机构,大/中/小型制造公司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